本報訊(記者 郭鵬 通訊員 王坤)記者昨日從河北經貿大學瞭解到,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經貿大學“愛心之家”超市正式開業。“愛心之家”超市占地30多平方米、超市裡每一件物品上都掛有“愛心價簽”,上面寫著“用愛心喚醒愛心,用溫情傳遞溫情”。截至目前,愛心超市已收到師生捐助的衣物600多件,學校也發放了首批“愛心卡”150餘張,每張“愛心卡”有300元代金券,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可憑“愛心卡”到愛心超市免費領取物品。
  據該校學生處處長楊淑欣介紹,河北經貿大學現有在校生3萬多人,其中貧困大學生7000多人,占在校生總數的22%。學校創辦愛心超市的初衷是為了將校內外各種愛心資源、社會各界的愛心善舉有效地整合進愛心超市這個平臺,為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提供幫助和服務。  (原標題:經貿大學也有愛心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