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幸福的婚禮 這陣子婕西生活上在忙一些東西,未來會慢慢交代,先交代上周婕西特地下南投要參加大學死黨"妞妞" 的婚禮,這次婕西和好友憶婷擔任陪嫁,婚禮前一晚就到南投過夜。婕西當年大學念得是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大四的那一年分組作畢業製作,和婕西同一組的組員有: 閃亮,妞妞,憶婷和詩茹 。我們5個人也因為畢製而成為超級要好的死黨。5人組中閃亮小姐去年年底率先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結婚,可惜婕西那時在澳洲趕不回來參加婚禮,但是越洋寄了一份?新成屋盛B賀禮給她。(那時期還有大學好友奇奇和仕庭結婚,我也各送一份給她們。) 接下來輪到妞妞通知我她也要和交往非常多年的男友結婚,我當時真的是非常驚喜,更迫不急待趕快回台參加她的婚禮,我的心中更因不知是感動還是開心的情緒百感交集,所以我這篇文章是要獻給妞妞當作我們友情的見證。 下圖: 婕西和憶婷下南投陪嫁! 妞妞,不知妳還記不記得咱們當年畢製同組時,每次咱 烤肉食材們5個女生在一起開會,都從晚上6點開到隔天清晨3-6點,其中正事只花40分鐘,其餘時間都在閒聊和打屁,大家一起談論各自欣賞的男生類型,談夢想,談苦惱的事,談系上所有人的八卦,聊社會新聞,聊宗教,談各自的感情狀況,談朱頭和方岑的那一段情;常常聊到清晨大家一起去吃早餐,或是去學校操場閒晃,也因此累積很深厚的感情。咱們更於畢業前夕,學當年很紅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故事橋段,準備?ARMANI@個時光寶盒,將對自己未來的預測,還有要對每一個組員的一段話,及結婚先後預測一同投入時光寶盒中,我忘了還有丟什麼怪東西進去,然後5個女生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帶著鏟子前往那個妳知道的樹下將它埋起來。還一起相約2012年的7月7日一同回學校去將寶盒給挖出來,見證我們彼此間的友情。 我只期望那個日子前,我們五人組所有的人都已經找到幸福並且已經結婚,最好帶先生和孩子去,去幫我們挖出來,哈哈! 下圖: 房屋買賣 新娘妞妞與婕西 我只知道那投入寶盒中的結婚預測我完全猜錯,當初我猜會第一個結婚的詩茹,卻在去年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意外分手,我得知時,非常意外,因為我一直以為她終究會和妳和閃亮般修成正果,畢竟她的男友我們大家都很熟,當年常一起出去玩,我想情傷的不只她,我們這些好友更為她心疼,所以婕西打定主意會努力為好友詩茹找尋真愛。 當然婕西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會很早婚的,但是生活真的是充滿意外,婕西已經歷經6個男人的求婚, 花蓮民宿但每段求婚都吃了婕西的閉門羹,原因不是他們不夠好,而是婕西想自由到30歲再定下來,因為腦中想做想完成的事情永遠是這麼多~ 今年婕西雖還沒30歲,但是陸續見到閃亮和妳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讓我真的深受感動,尤其看到妳拜別父母的那一幕,妳的母親感性的說了一些話,讓在場所有的人都動容,我突然想到人生當中有些事情是必須去做而不是想不想做,我想我該必須面對婚姻這檔事了.加上婕西技巧性的接到那象徵下一個幸福的捧花,我期許自己今年年底前搶先憶婷和詩茹也步 酒店打工上紅毯的那一端,哈哈 ,當然我會努力幫她倆介紹好對象。更期望所有的好友們都幸福。 下圖: 妞妞的結婚現場。 幾年前下台東找妳,第一次見到妳的男友,大家一起吃飯,當時覺得他真的是一位很值得妳託付的對象,但得知妳的父母反對,原因是父母不捨得妳嫁得太遠,當時妳非常苦惱,我一直鼓勵妳千萬別放棄這得來不憶的感情,放掉不一定能再找到這麼契合的真愛了。 但最後我非常開心那天婚禮我見到妳媽媽不捨歸不捨,但還是非常高興妳嫁了一位有擔當,有責任感又幽默風趣的對象。 還有妞妞 酒店兼職妳的媽媽和我10年前見她時一樣的年輕美麗,笑容甜美,依舊沒變,妳的可愛的笑容應該就是得自妳母親的真傳吧! 我永遠記得當年去妳家住時,妳家人款待我,還煮非常好吃入口即化的沙丁魚,我和妳在床上時狂聊心靈方面的話題,畢業後妳找尋到妳的宗教,我也找到我的真理道路。宗教不同但友情永遠都不會變,我非常愛妳喔! 妳結婚當天迎娶時,妳的老公被我和憶婷檔在門外,我們要他回答5道題,第一題是:你們首次的約會地點? 第二題:你們初吻的地點? 第三題:求婚的地點? 這三題他都輕鬆過關~接下來就難了,第4題: 請問妞 酒店打工妞的名字全部筆畫是幾畫?限時10秒! 在我和憶婷快速的倒數中,他果然落敗,被我們處罰俄羅斯踢腿舞,看他滑稽的在地板大跳俄羅斯的踢腿舞,全場笑翻!! 沒想到他是一個很有趣又很放得開搞笑的人,不錯,一定是好老公!接下來第5題:請問新娘平日用的衛生棉品牌? 看他和現場的人一同狂猜:好自在! "錯!" 嗯,靠得住! "答錯!" 現場人也急著猜:是蘇菲,一定是蘇菲! 我和憶婷大喊"錯,錯,錯!答案是康乃馨才對!" 所以新郎被罰講4個字的吉祥話6句,他連恭喜發財等等都脫口而出了~ 好了,饒了他,要進門可以,請新郎來一段真心話大告白! 我們規定 酒店工作他要喊得非常大聲,他大喊: 怡君,我會永遠愛妳! 聽妳的話! 不會花心! 妞妞在新娘房中笑著說:"准~" 我和憶婷在大開門歡迎他進入。這一天,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下圖: 新娘頭上的麥穗和右圖的吃湯圓,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 下圖: 擁抱捧花的婕西~ 下圖: 我的死黨憶婷,在法國待3年回國一年多,個性害羞有內涵,喜歡吃健康蔬食,愛浪漫和幻想,是個內心中永遠住著一位少女的女人,目前單身,身高166的長腿姊姊,目前從事網業設計公司董事長助理的職務,想找一位同樣知性懂疼愛他,紳士的男士,想和她做朋友的人請隱藏留言給我,並附上簡短自我介紹,我會幫您 術後面膜轉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