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珠海11月9日電 (冒韙 陳彥儒)俄羅斯空軍“勇士”飛行表演隊9日抵達珠海機場,參加即將舉行的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
  中午12點,5架蘇27重型戰機抵達珠海機場上空,“勇士”們降落前用一個超低空360度翻滾及極速拉升等特技動作,向珠海的老朋友們送來一個精彩的見面禮,立即引起守候在航展現場的軍事迷、航空迷們一陣歡呼。
  俄羅斯空軍“勇士”飛行表演隊的表演飛機都塗成了俄羅斯國旗的顏色,飛行隊有自己的標誌—天藍色背景中的菱形盾牌。飛機的機器和尾翼前緣為紅色箭形裝飾,主機極具動感。垂尾上紅星和金黃色旭日光輝,是俄羅斯空軍的圖案。
  資料顯示,俄羅斯空軍“勇士”飛行表演隊成立於1991年4月,是全球唯一一支使用重型戰鬥機作為表演飛機的飛行表演隊,隊員們對重達30多噸的蘇27重型戰機操縱自如,表演出一場場精彩絕倫的“鋼鐵芭蕾”。
  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屆時,俄羅斯空軍“勇士”飛行隊將與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阿聯酋空軍“騎士”飛行表演隊同台競技。(完)  (原標題:俄羅斯空軍“勇士”飛行表演隊抵達珠海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