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被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視為致勝關鍵的“市政顧問團”名單,竟由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公佈?蔡正元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諷刺身為“扁迷”的柯文哲,效法扁當年的“國政顧問團”,同樣組了“柯家班顧問團”,蔡還形容成員多為名不見經傳的“拉夫”。
  記者晚間去電求證柯營總幹事姚立明,姚強調,他並未看見蔡正元臉書貼文暫不回應,但卻意外透露,柯辦政策部4日晚間在建國南路2段辦公室發現兩組竊聽器,目前已報案。
  姚立明指出,蔡正元的市政顧問團名單是從“政策部”流出,但柯辦要問蔡政元:“消息從哪裡來?”他表示,早在蔡正元貼文前就已耳聞,加上蔡先前曾多次公開內部訊息,柯辦才委請相關專家找尋竊聽器,併進一步在4日晚間11點左右發現兩組竊聽器,隨即報案(後經臺北市刑大證實,報案時間為4日晚間11點47分)。
  蔡正元晚間一口氣公佈顧問團各組總召,據蔡公開資料,包括曾在扁時代任職“國安會秘書長”的退役上將丁渝洲,主要負責警政治安,以及服貿協議討論正烈之際,立場趨向支持“政府”簽訂的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執掌科技網路組。
  此外,包括知名舞蹈家林懷民,以及陸續浮出臺面挺柯的前臺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前“衛生署長”李明亮、“中研院”院士胡勝正等人,分任不同領域要角協助柯文哲。
  其中,蔡“意有所指”地指出,其中有一個組不公開,就是負責警政治安的丁渝洲,但丁渝洲同時也與連總部主委陳炯松是好友,“真相如何慢慢看”,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蔡正元甚至在文章中痛批,柯文哲想用看電影或聽音樂會的形式,把這500人介紹出場,“這種提不出像樣市政方案的顧問團出場像馬戲團,也實在很無聊!”
  至於竊聽疑雲,柯營發言人簡餘晏5日凌晨出面說明,指辦公室4日晚間進行例行性檢查時,意外在3樓電線機房發現一條俗稱“老鼠尾”的市話跨接器,惟截至5日凌晨3點,現場仍未尋獲錄音器材,政策部總監張景森也正在進行筆錄,至於柯文哲則尚不清楚詳情,柯營內部也排除有“內鬼”可能。
  此外,柯辦黨政平臺秘書長、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指出,目前能確定的,僅有一條非中華電信標準配備的線路,且可以接到3.5mm錄音機的耳機插投,至於這條線會接到哪個門號,仍需交由中華電信業務人員處理。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蔡正元爆柯市政顧問成員柯文哲總部搜出竊聽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