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家人知道自己因為逃課而未能畢業,丹妮爾向學校發出了“詐彈”威脅。
  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為了掩蓋自己由於逃課過多而無法畢業的事實,18日,美國一位22歲的大學生向學校發出“詐彈”警告,迫使學位授予儀式取消,而她本人也因此被逮捕。
  丹妮爾·謝伊是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的學生。警方稱,在過去的一年內她都沒有到學校上課,但她的家人完全不知情。而當畢業典禮到來時,擔心家人會發現的丹妮爾決定想辦法讓學位授予儀式取消。
  根據警方消息,丹妮爾向學校的公共安全部門打了兩通電話。第一次在學位授予儀式開始後的20分鐘左右打來,聲稱圖書館中有炸彈,間隔了20分鐘後又打了第二次,警告“校內數個地點有炸彈”,並表示學校沒有疏散畢業生,“這可不是個好主意”。
  報道稱,校警通過丹妮爾撥打電話的號碼辨認出了她的身份,併在授予儀式舉辦的場館內找到了她。現在,丹妮爾被控犯有一級威脅以及報假警等罪名。  (原標題:美大學生為掩飾未能畢業發“詐彈”威脅 遭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