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資興4月28日訊(通訊員 曾欣)“有人要害我,你們不許過來!”4月27日凌晨1時,一名情緒激動的男子鬆手正欲投河,幸好被前來救援的民警一把抓住成功脫險。
  當日凌晨1時許,湖南省資興市公安局鯉魚江派出所接到報警稱,轄區鯉魚江大橋上一名男子要跳河。接報後,民警迅速驅車趕至現場,只見一名男子單手扶著大橋護欄,整個人蜷縮在大橋外側邊緣上。見民警前來,男子情緒更加激動,揚言誰敢靠近就立即跳河。民警一面安撫該男子的情緒,一邊慢慢地向該男子靠近。在與男子的對話中,民警得知該薛姓男子因吸食毒品“麻古”產生幻覺,懷疑有人要傷害他,感到身心痛苦便來到大橋上準備跳河輕生。
  現場僵持了10來分鐘,民警的安撫並未讓薛某平靜,他突然鬆開了扶住護欄的手,在千鈞一髮之際,民警迅速飛撲上去一把扯住薛某,隨後大家一同將其拉回安全地帶。隨後薛某被依法口頭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
  目前,吸毒人員薛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原標題:男子吸毒生幻覺欲投河民警凌晨緊急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