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二期·璞園開盤在即,認籌巨惠2萬元。兩重好禮享不停,一重好禮——到訪即送奧斯卡電影票兩張;二重好禮——認籌送百元油卡一張。項目定位為中高檔住宅,佈置了4棟26層高層,5棟7層花園洋房,共961戶。配套高檔商業、雙語幼托、會所以及充足的地下車位。住宅85~264㎡以二房、三房、四房為主,戶戶南北通透,設計合理。
  鼎城由洛陽市住總宇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項目位於洛陽市老城區定鼎北路與道北五路交叉口,南北長約2.3公里,東西長約0.7公里。位於上風上水之地,緊臨洛陽唯一的上清宮國家森林公園,周邊規劃興建文化公園及體育公園,鄰近隋唐城遺址公園。項目總占地約1200餘畝,總投資約50億元,總規劃面積150萬平方米,集高檔住宅、商業、酒店、教育、文化、旅游等多功能於一體。
  王龍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鼎城·璞園 紫氣東來第一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