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1日訊(海峽導報駐福州記者 林芹)福建省旅游局日前推出“五大臺灣鄉村主題之旅”,希望借助日益便捷的“小三通”黃金通道優勢,吸引更多大陸居民經福建赴臺灣鄉村旅游。
  這五大主題包括古鎮探尋之旅、田園牧歌之旅、花果採摘之旅、生態游學之旅、溫泉養生之旅。
  七八成的臺灣鄉親祖籍在福建,數百年來臺灣人從大陸移居臺灣後,許多以“同名村鎮”的形式來銘記自己的祖籍。據不完全統計,閩台同名村鎮共有2693個,組織游客赴臺灣參觀訪問與福建祖地相同地名的古鎮村落,是古鎮探尋之旅的一大亮點。
  臺灣擁有為數眾多的休閑農莊與果園,例如苗慄縣大湖酒莊,有草莓園景觀,有草莓的採摘,還可品嘗草莓酒、草莓果汁、草莓冰淇淋、草莓大餐等,還有以草莓為主題的系列旅游產品。
  另外,臺灣位於歐亞板塊邊緣,曾經有蓬勃的火山運動,釋放出火山氣體和熱量,造成臺灣溫泉特別多,泡溫泉是游臺灣的一大重頭戲,遍佈臺灣的溫泉區讓人盡享溫泉的樂趣。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福建力推臺灣鄉村五大主題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