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萬物複蘇,生機勃勃,同時也是許多行業蓄勢待發的季節。對於傢具行業來說,同樣也是一年之季在於春。2014新的開始,馬到成功。但一年的財運光卯足了勁還不行,很重要的還在於要找準方向,要看準行業的流行趨勢和消費者的心理預期。
  名企的產品為什麼會廣受消費者青睞?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在於企業對流行趨勢的準確判斷和跟進甚至引領。行業發佈的2014年傢具流行趨勢表明,曲美傢具再次掐準了市場的脈搏。在新的一年裡,曲美傢具又將與廣大消費者親密共舞,演繹當代家居生活的和美篇章。
  2014年的傢具流行趨勢是什麼?簡而言之,也就是“簡約、時尚、實用、環保”。
  正如黑白色是服裝行業永遠的流行色,簡約也必將是傢具行業長久不衰的風尚。現代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太勞累了,回到家中休息時也就不願再與繁複和雕琢相伴,這就是簡約風格贏得當今廣大消費者垂青的心理基礎。曲美傢具一向以簡約的設計風格著稱,在一定意義上來說,2014年的簡約風尚其實基本上還是2013年的延續,甚至可以說是由曲美的設計風格結合我們的社會心理共同夯實了這一點。
  時尚總是被年輕群體所追求,因為年輕人有引領潮流的強烈心理需求。傢具行業作為時尚的風向標之一,既將時尚具體落實在產品的風格、款式和色彩上,又集中表達出消費者的願望。曲美傢具一直以來秉持與時俱進的時尚設計理念,在滿足創新的前提下,同時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
  華而不實產品必定會被人們摒棄,實用才是王道。拜金主義盛行,這樣的現象固然需要被唾棄,但實用主義卻也影響人們的消費觀念。傢具的實用屬性畢竟高於觀賞屬性,也難怪近年來務實的人們明顯是更加註重傢具功能的實用性了。一直以來都在產品實用性方面精益求精的曲美傢具,在2014年會做得更好。
  北京近幾年的霧霾天氣昭示了工業時代的污染有多嚴重,我們對環境的肆無忌憚的破壞有多猖獗,所以,從每個個體到整個政府、國家層面,都有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的強烈意識。這個意識傳導到傢具行業是必然,是企業的責任所在,也是為消費者日益重視的權益所在,畢竟“環保”已經成為我們這個時代的關鍵詞之一。對於曲美來說,這是產品質量的底線,也是最高的要求和標準之一。
  值此陽春三月行將到來之際,曲美傢具挾引領行業風尚之威,即將在全國範圍內啟動“今年流行選曲美”主題活動,活動包括“海選流行色,優選流行款”、“今年流行款,鉅惠全中國”、 “流行特供日,增值馬上來”等內容。據曲美有關負責人介紹,凡在曲美傢具官網投票選擇自己喜歡的流行色及流行款的消費者,即可獲得200元禮金券;同時更有定金翻兩倍的驚喜。
  看起來,曲美傢具在新的一年裡不但引領著行業的簡約、時尚之風尚,還將在惠顧消費者的基礎上,創造有口皆碑的良好業績。   (原標題:2014傢具流行趨勢觀察:今年流行曲美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