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鼓勵發展網絡交易化療飲食注意企業名稱可用個性詞語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王小野) 支持網絡服務竹北買房子品牌爭創馳名、著名商標;允許經營範圍中使用網絡經營用語;允許網絡經營者一址多照……近日,我省出台《關於促進網絡商品交易及有關服務規範有序發展若干意見》,給網商們帶來眾多利好消息。
    意見指出,引導我省汽車、電子、生物製藥、農產品加工等產品標準化程度高的大型專業市場,以及人參融資、林蛙、大米、鹿產品等東北特產市場發展網上交易。
    鼓勵實體經營者開設經營性網站或在第三方交易平臺開設網店,將實體交易和網上交易有機結合,京站美食以網上銷售帶動門店銷售,以門店銷售支撐網上銷售。
    通過網絡從事商品交易及有關服務行為的自然人,應當向為其提供網絡交易平臺服務的經營者提出申請,提交姓名和地址等真實身份信息。對具備工商登記註冊條件的,依法辦理企業或個體工商戶執照;對暫不具備工商登記註冊條件的,由網絡交易平臺提供商進行審查和備案,並將證明其個人身份信息真實合法的標記加載在其從事商品交預防癌症的方法易或者服務活動的網頁上。
    放寬企業名稱登記。網絡經營者可以使用“××網(網站、網店)”、“電子商務”等反映其經營特點或行業特征的詞語作為名稱中的行業用語進行登記註冊,可以使用包括自有網站中文域名在內的個性化詞語作為企業(個體工商戶)名稱的字號,個體工商戶名稱中的字號可以含有阿拉伯數字。  (原標題:我省鼓勵發展網絡交易企業名稱可用個性詞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