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1月13日訊(記者 郭志強)12日晚間,湖南新股楚天科長灘島技(300358)最新公告稱,本次網上定價發行的中簽率為1.4%,超額認購71.3倍,公司新股發行完美收官。
  1月9日,楚天科技和宏源證券根據總體申購情況決定啟動回撥機制,對網下、網上發行的規模進行調節,從網下向網上回撥本次發行預防癌症食品數量40%的股票。
  楚天科技方面透露,“本次發行網上、網下均獲得足額認購,啟動回撥機制後,網下最終發行數量為730萬股,約占本次發行數量的40%,網上最終發行數量為1095萬股,預防癌症須知約占本次發行數量的60%。”
  值得註意的是,楚天科技還啟動了老股公開發售機制。數據顯示,公司本次發行股份總量為1824.98萬股,其中發行新股699.93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萬股,老股東公開發售1125.06萬股。這意味著,扣除發行費用,老股轉讓套現金額將超過4億元。
  公告還顯示,此次楚天科技新股發結婚行價為40元/股,對應市盈率31.5倍,略高於同行業可比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
  楚天科技是2014年湖南省第一家拿到證監會IPO批文的上市公司,公司主營水劑類製藥裝備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公司募集資金擬投向現代製藥裝備技術改造項目、現代製藥裝備研發中心建設項目,總投資2.5億元。   (原標題:楚天科技新股發行完美收官 網上超額認購71.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