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向娟)11月25日,辰溪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易中華深入田灣片區督促指系統傢俱導城鄉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工作。縣委組織部、縣城鄉環境衛生綜合治理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人員陪同。
  每到一處,易中華都仔細查看道路的硬化、設施設備的維護、衛生死角和衛生盲區的整治及農民房前屋後的衛生治理等情況,並針對當前所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裝潢見。易中華指出,儘管我們現在成績值得肯定,但目前存在的問題同時也令人堪憂。要進一步加大宣傳教化力度,在垃圾分類減量和長效機制建設等方面下功夫。
  在田灣鎮雞岩村,易中華就城鄉usb環境衛生整治工作中還存在哪些問題和困難與該村支部書記進行了交談,並關心地詢問了當地的生產生活情況。
  關於當前城鄉環境衛生整治工作,他認為城鄉環境衛生整治工作要搞得好,必須要充分調動人民群眾的積極性與參與性,切網路行銷實提高人民群眾的文明意識和衛生習慣,要堅持以村為單元、村民為主體,依靠群眾的力量抓好農村各項工作。  (原標題:辰溪縣委組織部長易中華深入田灣片區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