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1月20日電(古旭 祁慧蓉)30歲的重慶大足農村婦女彭某利用手機魔音功能,一人飾兩角,以交友戀愛形式詐騙網友11萬元。記者20日從重慶大渡口警方獲悉,彭某目前已被刑拘。
  27歲的喻某是大渡口區一配件廠工人,年初上網時被QQ空間一女孩年輕靚麗的照片深深吸引了。互加QQ後,喻某得知這位網名叫“笑著活下去”的女孩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真名叫楊陽,曾因遭男友拋棄自殺過,感情經歷坎坷。喻某頓生憐香惜玉之心,二人頻繁聯繫,很快確立戀愛關係並談婚論嫁。喻某想見楊陽,楊陽說要先過姐姐這關。喻某立即和其姐姐電話聯繫,電話中姐姐肯定了喻某,並希望其好好照顧楊陽。喻某喜出望外,第二天打電話給楊陽,卻一連兩天打不通,焦急的喻某又給其姐姐電話。姐姐告知妹妹因經濟糾紛被關進看守所需保證金,喻某二話沒說打了1萬元,後來,姐姐又以楊陽生病住院、飛機票等名頭找喻某共計要了9萬元。聊了大半年給了9萬元卻連人也沒見到,喻某這才意識到被騙立即報案。
  經查,民警發現近段時間被騙的除喻某外還有一老師和一私企老闆分別被騙1萬元。辦案民警通過摸排走訪,初步鎖定了犯罪嫌疑人並於近日將其抓獲。
  據彭某交代,其利用手機魔音功能,一人飾演楊陽和其姐姐兩個角色,自己利用QQ聊天、電話聊天等方式和網友戀愛,再虛擬姐姐身份找各種理由騙錢。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利用手機魔音一人飾兩角 農婦騙多名網友十餘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