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4日,瑞士手錶品牌豪利時獨家冠名贊助的瑞士融合爵士樂隊2013“夢幻世界”中國巡演在成都舉行,為爵士迷們帶來了一晚精彩的音樂盛宴。今年,豪利時在文化系列表款領域再推力作租辦公室:豪利時John Coltrane爵士限量表,旨在向文化偶像表示致敬。
  自2012年開始,豪利時公司和瑞士著名融合爵士樂團Bconnected合作,全程贊助該樂團2012在中國的巡演,在上海、蘭州、杭州、香港等地掀起強勁的爵士旋風。2013年巡演受到了瑞士駐中國大使館的大力協助,豪利借貸時更是全程冠名贊助了該樂隊今年在中國的巡演,巡演地點包括上海、成都、重慶、杭州、北京等全國十幾個大中城市,演出規模和城市數量相比去年有所增加。
  (記者 鄒晶)
  (原標找房子題:豪利時“夢幻世界”成都站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moroj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